山挽晴岚。

『论坛体』我们来扒扒那对同楼的up主

主cp丹嘉。

副cp安雷,瑞金。

——

1L
我实在忍不住了,我现在就要扒扒住在我楼上的那对up主!

2L
哇同楼的好羡…等等!你说的莫不是审判长大人和螺丝游戏王!?

3L
呜呜呜别说了!他们已经八百年没发视频没发微博了,简直感觉是一起商量好的失联!

4L
萌新刚入坑,所以暗搓搓问问他们俩到底是谁呀?不过听着审判长大人这个名字有点耳熟阿,难道是美食区的那个丹尼尔大人?

5L
楼上小萌新看起来也还不是太新嘛。
没错,审判长大人就是如今O站美食区的三大扛把子之一,至于另外两位你应该不会陌生,就是活跃至今的人妻安迷修和口嫌体正直的格瑞。
而螺丝游戏王的称呼一出,其实螺丝的身份已经不言而喻了。没错,就是那个游戏区年龄最小的up主小鲜肉嘉德罗斯。

6L
啊啊啊,螺丝宝宝玩游戏简直不要太可爱了好不好!我要爱他一辈子!!!

7L
其实我一直以为罗斯这么久没直播是因为坐了飞机去找雷狮谈人生了?毕竟之前他不是被鬼狐祭司还有雷狮一起坑了一把吗?

8L
哈哈其实我也这么想的!之前螺丝小朋友一时大意被他们两个阴了,幸好当然有凯莉大佬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两人在一起的合作神操作简直!

9L
楼上各家的粉丝们,都醒醒,醒醒。你们有没有突然发现,你们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歪楼了???

10L
是欸——不过话说回来,楼主去哪儿了?不是说好的要扒猛料吗?

11L
嗳我来了我来了,你们且等等我,我打字速度有点慢。不过就算是这样,我现在内心的波涛汹涌也是无所能比的!

12L
事情是这样的。
故事的主人公大家在刚才也知道了,而关于他们为什么将近三个月没更新的原因就是我这次所要说的。
想必自家爱抖露的事儿自家最清楚,这儿我作为一个博爱人也不好班门弄斧,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你们自己感受得清楚。
然后!然后!我们这儿的隔音效果确实不太好,他们现在每天晚上从楼上传来的声音简直满满的不可描述好吗!我将近半个月没睡好觉了!

13L
我的妈…一上来就这么刺激???

14L
我就知道他们俩之间有事儿!!!丹嘉大旗永不倒!!!

15L
等等…这么说起来,美食区和游戏区就联婚有了三对模范夫夫。

16L
安雷大法保平安,瑞金甜糖吃不腻,丹嘉大旗永不倒!

17L
天啊好可爱hhhh
他们真好,我要吹他们一辈子!

18L
不过说真的,16L的小天使也是个人才。

19L
其实特别想问,他们三对cp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啊?特别想知道。

20L
那么就由我这个资深安雷吹来说说这对cp的萌点——
首先用词来概括就是傲娇总裁与人妻公主安迷修的甜蜜故事(划掉)!
我安对雷总简直是各种宠宠宠,发个微博视频动态里九张图八张都是和雷总一起品尝的合照!

21L
突然羡慕。
我瑞虽然偶尔会和金小天使一起玩游戏,但在微博发一张九宫格,图片里全是偷拍的可爱金小天使,根本就没有甜蜜蜜的合照可以拿来当屏保QAQ
不过格瑞玩游戏的技术真的挺不赖的。

22L
这么说起来,我突然想起之前螺丝直播时和螺丝一起过难度副本的大高手了。
不过,从前的螺丝不是除了水友赛以外一直单机的吗?那个人到底是谁啊?

23L
宝贝儿,那就是审判长大人。

24L
其实你如果早一个月就去看螺丝的直播,就会发现这个小家伙特别爱生气,带着一个你说的,和所谓“高手”同名同姓的人物刷新手村hhh

24L
所以所以,其实我们家审判长打起游戏来也不赖阿!
不过这么说起来,美食区的三位大爷都会打游戏,不知道游戏区的会不会做饭呢?

25L
楼上想得有点多哈哈哈。
恕我直言,如果没有安哥嗝瑞和审判长,游戏区的那三位可能活不到现在(?)

26L
噗哈哈哈,我想起来了!
之前审判长不是也带着螺丝小朋友进厨房了吗,最后好像差点把厨房给炸了hhhh

27L
我记得有一次安哥不在的时候,雷总在家里直播了三天,然后窝在电脑前吃的全是老坛酸菜牛肉面!
就在第三天的晚上,安哥知道情况听说是坐了加急航班回来的,啪地打开门二话不说上去就把雷总丢上了饭桌xd

28L
这么想想还是我家嗝瑞宠小天使,就算出差录制节目,也不忘记给金小天使定外卖。
虽然是儿童套餐23333

29L
其实本来金也是小孩子,所以吃儿童套餐也没毛病啊hhhhhhh
幸好我家丹尼尔大人就算出差也带着螺丝小朋友,真是各种宠溺不可说(〃'▽'〃)

30L
哈哈丹尼尔大人真是各种…等等!?楼上你给我停下!!!
你你你刚才说什么!?丹尼尔大人出差带了螺丝!?啥时候的事儿!?

31L
就…就昨天的事儿啊。
我是一名空姐,昨天见到神似他们俩的一对坐在一起,原本也以为不是的。
结果,就在我例行巡查的时候就看到了螺丝丢下口罩迷迷糊糊地趴在丹尼尔大人身上,丹尼尔大人甚至还抬眸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唔啊啊他们怎么这么好!!!

32L
呜哇教练我想当空姐!

33L
呀!丹尼尔大人的微博更新了!
原来丹尼尔大人要带螺丝去上节目,难怪两个人出门了!

34L
……这个节目!
如果没记错的话是O站的全明星综艺吧!?也就是说…瑞金和安雷也会去!?

35L
谁给我叫个救护车,我不行了!!!

——END?——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晚风微扬时勿忘回家。

© 山挽晴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