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挽晴岚。

『多CP』情人限定

主cp:丹嘉。

副cp:雷祖、安雷、瑞金。

谢谢 @筆畫數 小姐姐给的梗。

——

凹凸食堂里推出了一款新的芭菲,而且听说是非常好吃的芭菲。

这对于嘉德罗斯这个小馋虫来说简直是一大诱惑,但更可恶的是这份芭菲并不是用积分就能买到的。

当雷德蹦蹦跳跳地拉着祖玛回来后,嘉德罗斯看着雷德手中的芭菲是彻彻底底地馋了,但碍于强大的自尊心硬是拒绝了雷德讨好一般的给予。

“这是什么破芭菲!”当雷德提议要和祖玛互喂芭菲的时候,嘉德罗斯“蹭”地就站起来,找了个借口逃开后郁闷地走在路上踢着小石子,口中念念叨叨的。

“安迷修!你再敢过来一步本大爷就和你拼命!!!”

不远处的雷狮紧紧护着那份熟悉的芭菲,而一旁的安迷修则是一脸无奈,仍是伸手试图触碰雷狮,却被对方狠狠地扭过头冷落了一番。

而我们的安迷修并没有放弃和雷狮谈判的打算,见人情绪稍微平静后这才悄悄挪过去,不安分的手搭上了雷狮的肩膀,脸颊还有意无意地蹭了蹭对方的脸颊:“你看,这芭菲可是我们一起买的,你不给我尝一口不太厚道吧……”

“那…就一口。”

“……恩爱狗真是辣眼睛!”

嘉德罗斯小朋友给刚才看到的一幕下了这样的定义,脚下生风似地迅速拐道,却又听到某个人在喊他的名字。

而就当嘉德罗斯转过头的时候,眸子对上的便是金那副傻乎乎的模样,旁边的格瑞手里拿着那份似曾相识的情侣限定芭菲,金一直就嚷嚷着要吃。

微微皱了皱眉,格瑞却还是秉承着“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的这一理念,认命地拿起小勺子给金挖了一大勺,而金却因为吃得太急而被冻住了舌头,呜呜哇哇的模样真是要多可笑有多可笑。

当然,这只是嘉德罗斯认为的。

当嘉德罗斯看到格瑞凑过去吻住对方的唇,硬是活生生把金吻得迷迷糊糊后方才松口后格外复杂,又快速走开了。

这一路上嘉德罗斯都在骂娘。

除了刚才看到的那几对恩爱垃圾狗以外,就连鬼狐天冲和莱娜都吃上了芭菲,感觉全世界只有他没有吃到了。

而一生气就容易犯事儿,嘉德罗斯就此狠狠地撞上了刚刚下班的丹尼尔,小小的身子被对方撞倒在地上,皮肤摩擦细沙泛起一阵阵的疼。

浑身上下的疼其实也并不算什么,但再加上先前的刺激和满心的委屈,嘉德罗斯坐在地上抽了抽鼻子“哇——”地一声就哭出来了,而站在一旁的丹尼尔有些手足无措。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样的局面,只能笨拙地曲起手指小心翼翼地帮人抹着嫣红眼角渗出来的泪,就连一向威严的声音都忍不住放轻了几分:“乖,别哭了。”

而嘉德罗斯倒也不是那种特别娇气的孩子,被丹尼尔哄了哄立马就精神抖擞,愤慨地和丹尼尔反映着他在这一路上看到的东西,抱怨了那群恩爱狗实在有伤风化,他们要关爱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嗤。”

丹尼尔好笑地伸手揉揉嘉德罗斯的黄毛,随后一把把人捞起,抗在了自己的肩上。

“Σ丹尼尔你这个变态大叔想干什么!”嘉德罗斯的羞耻感一下子到达了顶点,脸“唰”地一下就红了个透,却还是要试图进行强烈的反抗。

“别动。”轻飘飘的一句话并不会给嘉德罗斯带来多大的震慑,但带着打横抱起后给嘉德罗斯屁股上的一巴掌就不一样了,“你要是再闹的话,我就把你拎着走。”

虽然嘉德罗斯气得不行,但他也知道丹尼尔这个审判长都是说一不二的,因此倒也不敢太放肆,只能格外羞耻地埋在人怀里不愿往外看,手指紧紧攥住对方的衣服。

炽热的体温透过星星绷带和薄薄的长衫烧灼着嘉德罗斯的脸颊,原先攥紧了布料的手也因为疲惫而松开,但仍是紧紧贴着对方的肌肤,摸上去还有一股子的潮印,上面是一圈汗渍。

当丹尼尔把嘉德罗斯放下之后,这个蔫巴巴的小家伙突然为之一振。

他瞧着后厨里美味的芭菲,感觉上面仿佛还有小星星在biubiubiu地闪着,却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更加闪烁耀眼。

丹尼尔轻轻取过那一大杯芭菲递给人,还不忘记给人拿了一个勺柄印有金黄色小星星的勺子,略有些尴尬地朝人笑了笑:“既然你想吃,那就当作是我们俩买的。”

这般话语一出,本来就慢半拍的嘉德罗斯小朋友愣了好久后脸又开始涨得通红,却还是放下了手中的芭菲,比起成人来说纤细的手臂轻轻缠上对方的脖颈,悄咪咪地在人脸颊上亲一口。

“丹尼尔。”

“本大爷最喜欢你了。”

评论(19)
热度(177)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晚风微扬时勿忘回家。

© 山挽晴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