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挽晴岚。

『多cp』大热天的,吃个冰棒吧

cp有:丹嘉/瑞金/安雷。

这是一个来自吃不到冰棒家里空调还坏掉了的岚的颓废产物。

——

☆丹嘉

嘉德罗斯虽然是大赛排名第一,但实际年龄确实是小孩子心性,夏天一来就管不住自己的嘴。

“丹尼尔,快点把冰棒还给本大爷!”

将近五十厘米的身高差让嘉德罗斯根本就碰不到被对方抓在手里的冰棍,一时气急便愤愤地嘟囔:“怪不得你个变态大叔到现在还没有脱单,烦死了!”

听到嘉德罗斯孩子气一般的抱怨,丹尼尔有些好笑地微微蹲下身子把冰棒递给对方,在对方咬下第一口后把人逼倒在沙发,一个温柔的吻探入嘉德罗斯的口腔。

黏腻的奶油味蔓延在口腔,本就没有多少亲吻经验的嘉德罗斯被丹尼尔亲吻得小脸涨了个通红,从嘴角流下的是混杂着涎水的融化汁液,滴滴答答地落在尚未长开的锁骨,随后蜿蜒地跌入衣服内。

丹尼尔却好似还不满足于这样的占有,凑过去舔了舔对方的嘴角,这暧昧的动作让嘉德罗斯的大脑瞬间断路死机,直至呆怔半晌后回过味来才红着一张小脸滚过一旁,手捂着脸颊就是不愿再让丹尼尔掰开。

“怎么,不是要吃冰棒吗?现在怎么不敢跟我拿了?”

“……变态恶心下流!俄罗斯老流氓!”

☆瑞金

用格瑞的话来说,金吃冰棒很乖。

乖乖巧巧的人儿挨在他旁边,双手捏着雪糕棍大咧咧地就往嘴里塞,然后很正常地就冰了舌头。

瞧着那个可爱的人儿在那呜呜哇哇,格瑞也是哭笑不得,下意识地伸手拍人后背安慰,却被人小恶魔一般的笑容堵了回去。

“我这么帅气的人,怎么可能会被冰棒给打倒呢!?”对方那副神气模样确实可爱,嘴角轻勾起的笑意温暖人心,而格瑞竟鬼使神差地伸手覆上人那金黄色的软绵绵的发,轻轻揉了揉。

而金倒确实是个心大的,乖巧得跟只猫儿似地任了格瑞的动作,还特别懵地下意识蹭了蹭格瑞的手掌。

……阿,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格瑞这么想着,默默移开了看向金的目光,手僵硬地别在身后,脸上漫起了红。

“欸,格瑞你是不舒服吗?脸怎么看起来这么红啊?”

“……没事。”

☆安雷

“安迷修我操你大爷的,再不把冰棒还来我弄死你!”

大热天的确实不怎么舒服,随着雷狮的一声吼叫安迷修也下意识地把手中的碎冰冰捂得更紧。

电风扇极其可怜地被调至最大档,但作为两个好动主人家的电器,电风扇很想大喊一声mmp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

沙发上的两个人也揪打在了一起,而安迷修手中的碎冰冰也掉到了一旁摔成了两半,这让雷狮心疼不已:“安迷修你快赔我的碎冰冰,这可是我花了最后家当买回来的!”

“哟嚯,雷狮你是不是忘了这里也还有我的一半钱,怎么就成你的了!”听着雷狮的叫嚷,安迷修也不乐意了,翻身压住人下意识地反驳,“更何况我们俩都出的五毛你有啥不满的,一人一半不就得了!”

……哦,一人一半。

最后,两个傻子窝在沙发上一人一半碎冰冰看着电影,让卡米尔怀疑走错了家门。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晚风微扬时勿忘回家。

© 山挽晴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