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挽晴岚。

『多cp』别亦难

校园paro。

CP有:丹嘉/瑞金/安雷。

好久不动笔,就来写个小甜文吧。

——

☆丹嘉

嘉德罗斯是个跳级上来的神童,而丹尼尔是原本的年级第一。

大概谁也不会想到,一转来就吵吵嚷嚷要比过丹尼尔成系内第一去找格瑞单挑的嘉德罗斯会和丹尼尔在一起。

而两人的成绩排名倒也莫名地默契,要么我比你多一分两分,要么我比你少一分两分,中间眼巴巴想拿第一第二的同学总有些复杂难以言喻。

课间的时候,嘉德罗斯最喜欢和雷德一起去隔壁拼团踢足球,但丹尼尔不仅不会,还对踢足球一窍不通。

课间的时候,丹尼尔经常被隔壁系的秋拽去篮球场打篮球,但嘉德罗斯不仅不会,还对打篮球一窍不通。

这种关系导致了两人确实有些尴尬,但久而久之同学们就发现,不会踢足球的丹尼尔每次体育课都会陪着嘉德罗斯踢足球。

当然,大概也有人知道了嘉德罗斯私下会拽着金打篮球了。

·
我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在各自看不见的地方,悄悄变成了对方喜欢的样子。



☆瑞金

“格瑞大大,我饿了~~~”

可怜巴巴的金趴在桌上,一副要死不死世界末日的模样。

格瑞安静地从自己包里掏出各种吃的,之后一样一样地递给金。

三党的艰辛生活有什么?写不完的作业,不知什么时候会来的测验,还有转折往后三年人生的考试。

成绩本来就好的格瑞被金强拉来帮他补习,而每次他们暂停休息的时候,没人知道格瑞包里是怎么塞下那么多零食的。

“格瑞大大,这个口味的薯片一点也不好吃唉。”金皱起眉头晃了晃手中还满满当当的薯片包,一副难以接受的样子,“我不想吃这个。”

沉默着的格瑞从金手中接过薯片袋,折了一下就干脆利落地丢进了垃圾桶里,随后又抽出一包新的:“吃这个。”

“好!”

“最喜欢格瑞啦!”

·
什么都无法舍弃的人,什么也改变不了。
但难以舍弃的东西,到底是比起改变更令人欣喜。



☆安雷

看着想要再度开溜的雷狮,安迷修伸手拎住人衣领,语气有些勉强:“恶党。你赶紧把面前的饭菜,给我乖乖吃掉。”

雷狮在心里唾弃了一下那帮没良心的队友,却也只能乖乖地坐了回去。

大概没有多少人知道,校园里著名海盗组织的海盗头子雷狮是个有胃病还挑食的人,而为他操碎心的就是安迷修。

虽然说大家都不知道两人悄咪咪在一起,但瞧着两人那副模样也是多多少少知道了点什么,仿佛打开了新世
界的大门。

平日里的雷狮抽烟喝酒浪到不行,可安迷修来后硬是让雷狮戒了烟戒了酒,天天中午还拽着雷狮去食堂吃午饭,晚上晚自习时还给雷狮带宵夜。

“喂,我说。”雷狮重新坐到安迷修对方,趴在桌上歪头看他,“傻逼骑士,你干嘛要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要对你负责。”

·
其实最棒的回忆就在当下,在眼前,而且这会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评论(1)
热度(25)

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想用余生为你暖一盏茶,晚风微扬时勿忘回家。

© 山挽晴岚。 | Powered by LOFTER